吐司辛辣火锅二狗

https://afdian.net/@10374ology?tab=feed

https://weibo.com/u/7458903221

青梅 第二十三章

家长会之后,楚夏夏神色乖巧的缩在沙发上,看着眼前的成绩单,偷偷瞄着老妈的神情。楚妈妈喝了一口水,稍作休息,又开始批评教育起来。

“课也没少补,钱也不少花,结果你这数学,不进反退了哈。都是一个班坐着上课,一个老师教的,你差哪,两个肩膀上抗一个脑袋,你比别人少什么零件。我看你,就是小说漫画手机玩多了,指不定偷偷在屋里玩手机到几点钟呢,从今天开始,手机没收,假期你给我好好去上补课班。”

“爸。。。”

“叫你爸有什么用,我还没骂他呢,天天也不知道催你学习,咋的,你学习就是为了我吗,还不是为了你以后上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,将来能自己养活自己。”

“妈。。。”

“妈什么妈,别叫我妈,我上学的时候数学也没这样,你遗传谁?”

楚夏夏:。。。不是遗传你的X那就是我爸呗。。。

“咳,我那时候数学也还行,都及格了。。。”

“我没问你,你以后能不能有点当爸的样子,催催你姑娘学习。一天天学啥啥不会,吃啥啥不剩。”

楚夏夏回到房间,扑在床上:“阿宁,我妈要没收我手机。还让我去补课,换了个地方又给我报了个数学补课班。我不想去,大班我根本跟不上,小班又贼贵,我又不想让我妈浪费钱,我太委屈了,我妈说我干啥啥不行,吃啥啥不剩。。。嘤嘤婴抱抱”

林松宁撑着脸,笑意从眼睛里跑出来,这个吃啥啥不剩的嘤嘤怪怎么这么可爱啊。

“不会的可以来问我啊,我一直在。”

楚夏夏叽里咕噜的从床上翻下来,拿着手机给修老师打电话,没错,现在能说动妈妈的唯有从事教育工作的干妈。

楚夏夏再三保证一定好好学习之后,修老师放下手机,给林松宁打了电话。

“喂,松宁。”

“修老师你好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松宁是个有分寸的孩子,会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,对么?”

“。。。我不大明白您的意思。”

“夏夏是我的干女儿,我盼望她人中龙凤,更希望她幸福快乐。“电话里传来一声轻笑,成熟的女人继续说道:”不过呢,她是没有什么人中龙凤的潜质了,我也就盼着她能顺遂幸福了。”

“恩”

握着手机的手指紧张起来,林松宁等着后话,脑子飞速紧张的运算起来,若是修老师此时捅破了窗户纸,自己应该如何争辩,是承认还是否认,当然不能承认,要否认吗,不,并不想。。。

“。。。那就这样说好了?”

“好,诶,什么就说好了???”

“假期去给夏夏补课的事情,可以拜托给你吗?”

“当然可以,只是。。。您真的认为这样没问题吗?”

“能有什么问题,难不成你们会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吗?”

“当然不会。”

当然不会,补课补到床上。。。

看剧了。。。

“那就这样,拜拜。”

“老师再见。”

修老师挂掉电话,点了一根烟,或许是因为林松宁的性格和屋子里人有几分相似,又或许是因为很早就认识两个孩子的缘故,明知少女心思还是任由她们如此了。自己自作主张,是对是错,便要看后来的结果了。

楚夏夏知道林松宁要给自己补课的时候,左三圈右三圈的打滚,立时给阿宁打电话却没有拨通,虽然不能立即传达这份上了天的雀跃,但想着一定要每次补课前给阿宁一个大大熊抱,感谢自己小青梅拯救自己脱离了两个数学补课班。

林松宁看着闪烁的来电,猛地扣下手机,紧张的心尖发颤。知道修老师察觉到了异样,却没有说破,此时此刻是安全的,可是难保有一天修老师改变了想法,突然在楚夏夏爸妈之间提及起来,到时候,夏夏,夏夏会怎么看待我,觉得我是个变态吗,是个让人厌恶的同性恋吗?空无一人的房间里,任由眼泪滑下来,上锁的笔记本被打湿,夏夏的名字被写了百遍。



我弄完了 我不管了 我要去嗑cp开心一下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