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司辛辣火锅二狗

https://afdian.net/@10374ology?tab=feed

https://weibo.com/u/7458903221

玉兔盘月

阿离倒了一杯桂花酒,递到嫦娥面前,然后自己默不作声的在旁边喝起来。嫦娥疑惑的看着阿离,平淡的神色似乎有点颓废。

“怎么了,被那妖怪丑的还没缓过来?”

“姐姐你可别提了,我估计几天都要吃不下饭了。”

嫦娥笑着弹了一下阿离光洁的额头:“要不要我在梦境里调整下你的记忆?”

“咳,倒也不用。”

阿离错开眼神,并不敢让姐姐进入自己的梦境,万一。。。万一自己梦到些奇奇怪怪的令人羞耻的事情,岂不是。。。

“姐姐,没有我的允许,绝对不可以私自进入我的梦境,不然我会生气的!”

嫦娥手一勾,看着有点着急的小兔子,起了逗弄之心。

“那我要是偏要进去看看呢?”

反手扣住嫦娥,将嫦娥拽到怀里,一手向下捏了捏柔软的臀肉。

“要是被我发现了,我一定要姐姐这里记忆深刻,梦里都哭着求饶,你信不信?”

后仰着脖子,感觉到臀肉被越发大力的掐住,立时讨好的蹭着阿离的侧脸。

“好了好了,我不会啦。”

“哼,还是想给姐姐提个醒,免得姐姐不晓得后果的严重。”

身体一转,顺势一带将嫦娥扣在桌子上。

“啊”

这一下打偏了,落在细嫩的臀腿,嫦娥羞恼的侧头瞪着阿离。

“你这也太不讲理了。”

“此时我只是姐姐的阿离,又不是月宫星赏官,为何要和姐姐讲理?”

嫦娥:我竟无言以对。

但是,莫名心里有点甜是怎么回事,于是嫦娥就在有点甜又有点憋屈的矛盾心情下,选择趴在桌子上,让不讲道理的小兔子阿离打了十几下。


“打也打了,心情可好了?”

亲眼目睹了姐姐一掌将那妖物灰飞烟灭,修炼百年后妄图与姐姐并肩的自信被打入谷底,终究是自己白日做梦,痴心妄想了。

“姐姐,阿离,阿离觉得永远追不上你。”


嫦娥愣了一下,竟没想到是这个理由。自己出生之时便是月宫的继承人,天资非凡,神力通天,逐渐便将自己的强大视作普普通通的事情,却没想到阿离竟然如此在乎这些。

嫦娥跨坐在阿离腿上,用盈满醇厚酒香的嘴唇点了下阿离的额头。

“你现在不是已经追到我了吗?”

阿离眼眸一亮,手环上嫦娥柔软腰肢,微微用力,将那挺起的胸脯压在自己胸前的柔软,嘴唇就要压下来。

“唔”

“我说了,一周不准碰我,这才第二天!”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